戀愛收菜遊戲?

今天要介紹的遊戲有點小清新~女主美咲花憑著對花草的愛好轉入了園藝專門學校,第一天就在神秘的理事長姐妹引導下,種下了迷之種子。美咲一邊培育著據說是傳說之花的種子,一邊邂逅了眾多媲美花朵的少年們。

本作是O社一開始就採用雜誌表紙大力度宣傳的作品,不過關鍵的賣點才剛剛公佈了一點點。這個賣點就是在一個庭院裡種花,很像網頁社交遊戲中的收菜還有虛擬城市等類型的作品,因此遊戲的類型定為戀愛gardening SLG。官網的人物介紹每個攻略對象下面都有一種花,推測結局與神秘種子的育成結果有關?

攻略對象有六位,全部是園藝學校不同科的學生,名字裡也都帶了植物名。排在第一位的蘭木司是育成科的精英,在他眼中花就是金錢。日向陽太,看名字就知道是運動少年,育成苦手,進入學院的目的不明,代表花是向日葵。被稱為「白百合之君」的百合澤英士,是位標準的王子様美少年。生徒會副會長的早乙女椿是俺樣系先輩。高丘菊之介是綠髪眼鏡男,花花公子型的後輩。最後的紫髪正太堇館律人,身為研究科的天才,卻很怕蟲子。

本作的聲優陣都是熟面孔,包括岡本信彥,柿原徹也,浪川大輔,江口拓也,木村良平,代永翼。OP和ED也預定由聲優演唱。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官方網站:恋花デイ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