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BL卻令人深深感受到這是腐向的作品。

差點被這美型得來看似很認真的封面欺騙了!這作品真的重頭到尾都是又白痴又搞笑,其實住吉文子老師都不是第一次創作這類型的搞笑作品了,例如很久以前的《天使愛說笑》算是老師的搞笑作品的代表作吧。這次的作品除了搞笑之外,更有一陣「腐的味道」,如果喜歡這類型無里頭作品的讀者必定會看得很歡樂!

犬神總一朗是一間公司的社長,工作方面他是非常出色的精英,而他另一個身份,是店犬神家的一家之主,居住在商店街中的今川燒,身兼幾位弟弟的哥哥,管理家中大小事務!他對弟弟們有著深厚的感情,但卻不擅長坦白表達出來,這樣的一位傲嬌哥哥,深受弟弟們的愛戴,雖然犬神家經常爆發奇怪的事端,然而,兄弟們又歡樂又溫馨的日常生活依然每天持續著~

眼鏡+能幹+傲嬌+弟控=超萌的哥哥!!

這麼萌的大哥真的不得了!本來以為傲嬌屬性是大哥的最大萌點,但原來超級弟控才是萌點所在!萌到不行的大哥的確是整個故事的亮點,但其實所有的弟弟都各有特色,各有萌點,總之整家人都超可愛,兄弟之間的互動更不停爆發笑點,非常歡樂!

整個故事以單元形式展開,每個單元篇幅不多,情節都圍繞著這家人的日常,笑點一個接一個的爆發,而且表達手法很誇張,令人腹筋崩壞!最初還以為這漫畫雖然有點兒脫線,但應該是那種普通講述家庭溫馨日常的故事吧,但是我錯了。當故事突然出現一個外貌嘔心的外星花枝人,而且這條花枝一出場竟然佔了一頁,我忽然明白這本漫畫真的非一般的搞笑漫畫呢…(蓋章)此外,故事中更有不少腐點穿插其中,例如裸體美男子、觸手(誤)、祕書X社長配對(再誤)等等,加上整個故事主要角色全部都是男生,真的有點腐味(?)

總而言之,此作就是搞笑得來又有一點萌,是個可以令人心情放輕鬆的好作品!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