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後的夏戀!

2010年的STORM LOVER其實一直沒有離開玩家的視野,FD和見面會等等使該作始終保持熱度。如今正統續作終於堂堂登場。現實的時間過去兩年,遊戲中卻已經是四年後,迎來了新一批的學生。

二代的製作消息在半年前公開,但近期才有角色發表。上一代的攻略角色們,名字中都帶有干支生肖,這一代更加一目了然的改成了數字,六個人分別叫一本松ヤマト,二宮真琴,朝参孝太郎,四谷陽斗,五十鈴一久,陸·フェルナンド·ハビエル。數字陣容中,一和二分別是學生會長和副會長,經典的元氣會長和眼鏡副會長組合。三和四是部活組,一個是劍道部,一個是籃球部的主將。五是外見可愛的偶像,內心抖S又毒舌。最後名字很長的六,是西班牙混血的留學生,是位喜愛日本動畫和傳統文化的OTAKU。

二代的主題依然是個性豐富的男子高校生,至於前代中應該在上大學甚至已經畢業的前輩們,據說也會在某些事件登場。另外,前作大受好評的三角關係模式在本作會進一步加強。

發售日期:2013年春預定
平臺:PC
官方網站:STORM LOVER 2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