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我部修司試水乙女!

本作是電擊GS的小說企劃,後來公佈遊戲化。故事發生在方南學院的一個運動類活動部——Stride部,可想而知其中會有許多元氣少年啦~

Stride是一種不需要特殊場地的極限運動,只需要在街上根據路況奔跑就好,具體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大概跟翻譯成"跑酷"的運動差不多?女主角櫻井奈奈,在網路上看過活動影像之後,抱著嘗試的心理轉入方南學園。小說的主要角色,也是遊戲的預定攻略對象有5人,下面一一介紹。

首先是新生八神陸(CV木村良平),運動萬能的純情少年,似乎對奈奈一見鍾情。同樣是新生的藤原尊(CV岡本信彥),Stride界的新星,無口眼鏡男。已經是2年生但外見年齡依然正太的小日向穗積(CV小野賢章),是部內的氣氛製造者。氣場十足的久我恭介(CV諏訪部順一)是個白髮神秘男,知道部內過去的秘辛。最後現任的部長支倉ヒ—ス,是部內的頭腦擔當。

本作的企劃主力是曾我部修司,他的著名人設作品有女神異聞錄4和GOD EATER,我本人更喜歡今年夏季的Sol Trigger。另一位參與的大神是永川成基,乙女遊戲Scared Rider Xechs的故事原案以及戰場的女武神3的劇本師。

由於本身是小說企劃,製作遊戲的週期想必更加長,想要玩到勢必需要足夠的耐心。雖然本作用了有新意的運動項目,但核心仍然是學院部活類的大傳統乙女,少不了學園祭和運動祭的老一套...真心希望內容有所創新。

平臺:PSP
官方網站:Prince of ST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