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介紹BL作品,而是大家熟悉的作品《ONE PIECE》,會突然想介紹這本是因為香吉士出書了呀!每次看到香吉士端出的料理看起來好好吃,但不知道能不能現實化,或者另一部作品《中華一番!》主角劉昴星(台灣很微妙地翻成小當家)做出來的料理能發光、出現龍、甚至有絲竹樂當背景音樂,基於本人愛吃的個性,有人將漫畫中的料理轉為實作並出書,當然要推廣一下。


《ONE PIECE PIRATE RECIPES 海の一流料理人 サンジの満腹ごはん》這本書名很長的料理書很有趣的在作者名標上SANJI,封面當然是很帥但看到美女就破功的SANJI,收錄的料理有「ギンに出したチャーハン」、「骨つき肉」、「シンドリーちゃんのプリン」等等招牌料理,負責監修的是食物設計師飯島奈美,除此之外還會公開尾田榮一郎私下的食生活,對《ONE PIECE》出現的料理有興趣者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