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乃老師的情色作!劇情還好,不過密密麻麻的中文看得人很痛苦...(;´Д`)

好久沒寫腰乃老師的作品了,我相當喜歡這位老師,而這本作品也是相當的好看,可是令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卻是它那密密麻麻的分鏡及對話。因為這個節拍就等於密集炮擊,於是花了我不少精力去看,竟然和今市子老師的作品用的時間相等。(一個半小時)不過這次的情色場面也相當火熱!

單行本共收錄3個故事,其主打故事的主角名叫中村,是有個性偏差,而且有些小嘔心的人,他很喜歡公司的前輩北川,不過卻不懂得如何去告白,直至北川主動去引誘才能說出心底話。在得知互相愛慕之後,中村馬上展示出男人的一面?!不過他們相處一段日子之後,北川發現中村原來是個變態,而且熱衷於發挖新「玩法」,雖然北川覺得中村真的很奇怪,但喜歡上了又有什麼辦法?而且他自己也開始慢慢習慣起來!

內容打得火熱精彩,卻又有戀人應有的愛情存在。

只談內容的話,我覺得它的確是無可挑剔,人物個性相當可愛,而且愛情點很到位,直接戳到癢處的那種可愛又治癒型,加上又有腰乃老師那罕見的精彩火熱內容,實在是相得益彰。
主線故事的劇情相當長,足有書的2/3,而且每次都有一定的新意(←尤其在玩法上),所以實在不可多得。(?)

內容雖好,但我覺得老師這次的分鏡和對話真的特別誇張,而且中文版字體超級小,加上畫面太密集,令我看得很辛苦,大家看右圖應該會懂,幾乎每一頁都是這種分割法。雖然這的確可以交待長故事,但是在精神不太佳的情況下,會深感疲乏。
不過這本的確是相當精彩的作品,有精力的話絕不容錯過,腰乃老師真的很能打動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