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Halloween Wedding!

Quinrose小品級遊戲中非常受歡迎的灰姑娘系列,終於來到了三姐妹中的長女艾麗莎的章節。作為系列的總結,遊戲中會揭開兩個家族的秘密,有關魔王的故事也會在這一作全部講明。從系列第一作開始就極有人氣的魔王終於成為可攻略角色,令副標題Halloween Wedding名副其實。

灰姑娘系列的前兩作,12時24時,分別講述三姐妹的兩位妹妹的故事,從前兩作的結構看,每一作不能攻略的角色將在其他人的路線里成為主角,這種設計使得三部作品通過串場友情路線嵌合成一個整體。系列雖然脫胎與童話灰姑娘,但世界觀卻是一個人類與monster共同生活的國家,儘管monster或多或少受到排斥,但作為共同執掌土地的象徵,魔王Halloween一直居住在王城中。

前兩作中剩下的角色,早有人猜到是留給第三作最後的主角。角色公佈之後證明了玩家的猜測,第一作中的魔王與第二作中出場的婚約者スペンサー成為本作主角的攻略對象。攻略對象加上魔王一共有三位是monster,本作主角因此成為系列中候選對象裡monster最多的人。其中一位是擁有姓氏的高位貴族monster,背後有一把大劍,外表看不出原型是什麽,可能與魔王一樣,屬於概念型而不是動物型monster。另一位就沒這麼好運,身為狼的monster卻沒有隱藏耳朵和尾巴的能力,在人類中受到排斥,因此變得討厭人類。最後一位攻略對象エルマー是普通的貴族,似乎對主角的婚約者抱有憧憬的感情。順便說一句,エルマー與スペンサー都是眼鏡系的角色,嗜好眼鏡的玩家可以在本作體會兩種不同的眼鏡風情。

本作主角身為前面二作主角的大姐,有一些腹黑傾向,是五月攻擅長描寫的吐槽系女主,意外的monster吸引力,會不會是她擁有的秘密的關鍵呢。慣例的串場角色是來自一代的王子和二代的家庭教師。一代中王子和魔王的關係很好,我對同一片國土上兩個國家的設定很感興趣,希望能揭曉魔王致力於人和monster和平共處的理由。另外,本作公佈後,很多玩家說希望看到三姐妹的寡母也找到幸福,雖然夫人一直是受人喜歡的角色,但是如果真的出現以她為主角的遊戲,似乎就不能叫做乙女遊戲了呢...

官方網站:0時の鐘のシンデレラ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