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超可愛!蜻蜓點水的小清新卻又有甜甜的愛意。

今天介紹的這本作品相當可愛而治療,雖然我不算是個相當喜歡可愛型作品的人,但是卻被它的歡樂所感染了。先說下背景,這本《戀愛玩偶星球》是麻麻原老師2010年的作品,中文版今月才推出。它在第一集被得到閱者一致好評,但續集卻劣評如潮,所以我大概只會寫這集。

故事的主人公叫鳴海大輔,某天他在電玩店遇到了一位穿著玩偶裝的「人」,正巧而這位人士也和大輔一樣,希望買到限量版遊戲,因為大輔覺得穿玩偶裝來買電玩也實在不容易,於是相讓了給對方。因為這件事,這位名叫雅利達的玩偶對大輔一見鍾情。
之後他們再次遇上,而雅利達卻從未在大輔前脫下過玩偶裝。在深入了解下,雅利達告訴大輔玩偶裝是件保護衣,他真正的身份是地底人。


角色脫線,不過在可愛治療系的漫畫中可以理解。

這本作品的背景創新而有趣,雖然完全不乎現實,但它像笨蛋系漫畫一樣,是可以理解的。作為一本可愛治療系的漫畫,它的背景如此可愛,令讀者暫時可以脫離一下現實,享受只有在漫畫中才能有的樂趣。
以可愛系作品而言,它是一本頗上乘的作品,劇情固然有趣,而角色們幾乎沒有機心的行動也讓讀者感到如沐春風(?)。加上某些笨蛋情節會令人會心一笑。
而在畫面上,角色依然很有麻麻原老師的風格,可愛之餘又帶點粗獷。它的分鏡簡單而明確,雖然分鏡不至於有提升氣氛的作用,但是以導航整個內容的確還是合格有餘。

這本漫畫我相當推薦看第一集,至於續集的話就見仁見智。未知道結局的劇情永遠是最美好的。(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