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俱備不欠東風!

這算是MOVIC接受戀愛暴君系列之後出的第四盤碟,當人們想著它是否會保持著這股熱情將系列全部出完時,網頁刊登了第六事業部解散的消息。一波三折的戀愛暴君系列DRAMA不知道會不會因此擱淺。

小森永追大前輩的程度日益白熱化,秉著萬裡長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鍥而不捨地追著宗一,在他的軟硬兼施下,不但宗一本人連他家人都全部被小後輩征服。所以在這個世界上,堅持才是最強大的。

不過這盤碟最大的看點在於前作所提及的人物基本登場,各懷鬼胎的眾人湊在一起時,各異的反應格外好玩。

恋する暴君6

原作:高永ひなこ
發售日期:2012年08月22日

CAST:
森永哲博:鳥海浩輔
巽宗一:緑川光
巽宗仁:飛田展男
巽巴:宮田幸
黒川貢:杉田智和
磯貝太一郎:関俊彦

森永十分期待宗一回國,還準備了豐富的料理招待前輩。誰知前輩沒有通知他就提前回國,這讓森永覺得宗一心裡沒有他。在這個節骨眼里,宗一的父親要回來了,弟弟巴和戀人黑川也聚集在一起,曾經捉弄過宗一的磯貝也爲了好友黑川的安全而同來,各懷心思的眾人度過了一個不眠的夜晚,第二天便迎來了略糊塗的爸爸·巽宗仁。

綠川的宗一和鳥海的森永還是保持著前作的風格,一個蹭得要命一個貼得辛苦。綠川的聲音里傲嬌味不減反增,特別是不得不承認自己對森永心有所念的時候,蹭得太過明顯只能讓聽者和森永苦笑。而鳥海的森永這次頗有看點,在緊逼前輩的方法上,森永終於採用了強勢的態度,雖然他之前在關鍵時刻也是毫不留情,鳥海堅定的話語讓森永腹黑度極具上升,而平時強硬的宗一一下子氣勢全失,立場逆轉的場景大家務必不能錯過,不知道是不是也表示著森永“翻身當家”的日子也快近了呢,笑。

宮田的巴和杉田的黑川在之前的出場不多,但這次終於可以借此機會曬一下他們的幸福了,黑川在父親面前所做的真情告白深情而感動,而遇見宗一時心有餘悸的反應也被杉田演繹得十分生動。當然最出彩的莫過於大關的磯貝,惡作劇的微笑和壞心眼的話語,沒有幾下便將宗一制服得服服帖帖,而作為旁觀者的他也不會放過捉弄森永的機會。大關遊刃有餘的語氣真心很棒,真希望他的出場能夠增加!明事理的父親則由飛田展男所役,他將一位熱愛事業也熱愛家庭的父親展現在了聽者面前,他雖說有時會犯糊塗但還是全力支持孩子們的決定,擁有這般可愛的爸爸,對於宗一三人來說都是莫大的幸福。

整體下來覺得宗一和森永的出場因為人物多而減少,但聲優們的臺詞量沒有因此減少,鳥海和綠川在FT里紛紛表示,臺本每一頁都有他們的話。可見兩人臺詞量之多!另外FT一開始兩個人就用很奇怪的口氣相互誇讚,不禁讓人覺得他們把本篇甜蜜的氣氛也帶到了談話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