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暴君居然也飽受相思之苦!?

連續兩周我都介紹了《戀愛暴君》的DRAMA CD,於是本周將介紹該系列的第五彈!小後輩森永歷經波折,終遂人愿,和親愛的前輩共居一室,但沒想到還有新的考驗等著他!今天的森永仍舊是馬力十足,戰意滿滿地迎擊戀之路上的攔路虎。

恋する暴君5
原作:高永ひなこ
發售日:2012年03月21日
CAST:
森永哲博:鳥海浩輔
巽宗一:緑川光
巽巴:宮田幸季
ヒロト:平川大輔

因為學術研究,宗一要前往加拿大一段時間,森永得知后非常沮喪,兩人雖說過著同居的生活,但宗一的房門永遠都是鎖著的,這不禁讓森永感到苦悶而煩惱。宗一 雖說獨身在加拿大,但不由自主還是會想起森永,連他也不知道這份思念是如何湧出的。森永偶然得知教授要去西圖雅參加學會,極力要求隨行,並和宗一見到了 面。

森永堅持了這麼多年,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其實宗一早就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森永了吧,但傲嬌的他又怎麼會輕易洩露小心思呢。可是在這盤中,他終於不得不承認自己對森永的心意,一路追著故事而來的大家,聽到這裡也忍不住為兩個人感到高興了吧。

鳥海誇張的表演依然十分出色,森永的一喜一悲都在他的把握中,森永豐富的心理活動也被鳥海演繹得繪聲繪色,仿佛是漫畫里那個慌張少年走了出來,因為一份遲遲未能到手的愛情而焦慮煩惱。CD中,森永雖然元氣十足,但在聲音的角落里還是能夠聽到內心的不安,戀路無法一帆風順,所愛之人又遠在千里之外,他比任何時候都容易感到寂寞。

本盤碟比較辛苦的是役宗一的綠川,雖然宗一和森永的對手戲沒有往常多,但有著屬於宗一的關鍵場景,綠川再現他嫺熟的演技,將漫畫中的名場景完美還原。連高永老師都忍不住在感想中向綠川道一聲辛苦了!宗一總如高嶺之花,可望不可即,但他也是凡人,戀愛了,邊和其他人沒有兩樣。綠川的聲音從高傲到倔強,再從害羞到嬌嗔,人物細微的情緒變化都能在他的一言一語中準確捕捉,不禁讓人再次為他高超的表演力而折服。

兩個人的故事一眨眼就講了這麼多年,後輩的少年成功地突破了防線,攻略著白衣暴君最後的領域,其實結局誰都知道,但就這麼吵吵鬧鬧的過程,讓人百看不厭,百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