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真心的時刻到了!

在2011年夏天發售了《戀愛暴君》第三彈之後,movic又在冬天發售了第四彈,和第三彈不同,這盤的故事雖然沒有重要的人物登場,但故事卻有了轉折點。兩位主人公的命運因為某個契機被更緊密地連接在了一起,關係也更近了一步。

恋する暴君 4
原作:高永ひなこ
發售時期:2011年11月02日

CAST:
森永哲博:鳥海浩輔
巽宗一:緑川光
ヒロト:平川大輔

森永和宗一的關係雖說了有進步,但宗一依然在有意無意地迴避著森永。森永的現任房東因故要收回租房,在森永和宗一找房子的途中,宗一教訓了在電車上大聲打電話的男子。在這之後,宗一的周圍時不時會出現某些奇怪的事情,森永不放心便住進了宗一的家中,但是沒想到無止盡的騷擾逐漸升級,終於出現了不得了的事件……

故事雖說簡單,但不缺緊張點!總體的甜蜜度也很高,喜歡森永和宗一這對的可以大飽耳福了!森永這次終於住進了宗一的家,和心愛的人共處一室,一起回家吃飯,雖然不能一起睡覺(喂),但這種生活也是森永的人生理想之一。鳥海的森永語氣里藏不住的幸福,便成居家好男人,歡樂的聲音跳躍在前輩周圍,活像搖著尾巴撒嬌討好的小狗。當然這次也少不了森永式的妄想,鳥海高沸點的聲音將森永矛盾的內心獨白惟妙惟肖地勾勒出來,無論是忍耐還是歡喜,都讓人忍俊不禁。

綠川的宗一還是這麼驕傲!不過這次宗一的聲音里似乎多了一絲寂寞,他稍微向森永敞開了心扉,隱藏在內心的害怕還沒有被自己發覺卻被後輩的他指明,這種焦躁不安的情感到底是什麽呢。綠川隨人物心緒的變化改變聲線,從不耐煩道妥協,也表示著宗一對森永態度的轉變。在FT里,綠川有提到,DRAMA的主角分配中,總會有一方臺詞較多并擔任調動氣氛的任務,另一方相對輕鬆,不用太費力。但這一通論在《戀愛暴君》中並不適用,無論是鳥海的森永還是綠川的宗一都必須從頭到尾保持著高漲的情緒,兩人笑稱雖然很累但是工作分配公平,合作愉快!鳥海還講了他超近距離的搬家經歷,物品都不要出動搬家公司的車,叫上兩三好友,推著自行車就能把物品搬完。

從一開始森永單方面的相思開始,到如今兩人其樂融融的氣氛,不禁讓人為森永感到欣慰,這份愛情經歷了磕磕碰碰的種種,大約是時候收穫果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