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jet奉獻的和風傳奇。

Rejet的遊戲一向具有凜冽的風格感,不管是Diabolik lovers還是Black wolf saga,都保持著絕對先聲奪人的姿態,同時畫風與故事形成完美自洽。在本作中,兵器具有和人同等的主角地位,劍以及使劍的人,圍繞即將到來的御前比試,撞擊出波瀾萬丈的故事。

雖然官網上寫明了本作「劍為君舞」的主題,但是女主拿的那把顯然是薙刀...其他角色手中的也都是日本刀,甚至角色介紹上的列項也是刀。另外電擊GS專題頁上的廣告詞是「この刀,君が為に振るう」,而暫時只有主頁的官網上替換成了「この劍」,可以猜想製作組在標題上一定糾結了很久,本作差點就要叫「刀が君」了。

細數六位男角,裝扮,流派和出身地各不相同,兵器也各有特色,正太路線的鈴懸拿著貌似肋差的短刀;平時做上門推銷服務的螢,是雙刀流的傳人;爲復仇而來到江戶的鷺原左京,他的刀長接近自己的身高,頗具氣勢。各人的立場也紛雜無比,修行旅侍九十九丸似乎是官配君,大概只有他不具備取勝之外的私心。裝扮張狂隨性的縁,卻身為江戶幕府的秘密檢查。著裝歐化的黑羽實彰,帶著證明基督教徒的十字架,考慮禁教令的時代背景,現在隱藏身份中,其母親的死亡或於此有關。

光是看出身地與流派,就可以想像遊戲內容之豐富,加上江戶背景的時代劇感,以及必定會有的刀劍知識穿插,本作的素質相信不會令人失望,這也是我不等進一步消息就急著推介的原因。當然遊戲是畫面音樂以及聲優不可或缺的藝術,這些信息我會繼續跟進。

官方網站:剣が君
平臺:PC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