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CWTHK又來了!

第3屆CWT香港場(CWTHK3)上星期日10月7日於九龍灣展貿舉行,這天我很晚才進場,因此人流已經不多,一點也不擠迫我逛得非常輕鬆!一些參展的朋友跟我說,這次感覺上「人氣」和「賣氣」都有點不足呢...而我自己的收獲也不算多。雖然如此,這天我還是遇到驚喜的事情!每年的CWTHK我總是會有意外收穫呢!

這次的大熱作品絕對是《黑子的籃球》《SHERLOCK》,不論中、港、台三地的組織都大受歡迎,到處可見!其他熱門作品包括《UNLIGHT》、《魔奇少年》等等,美漫英雄的人氣也很高!

比較香港其他同人場,CWTHK的通道真的超寬闊,我非常欣賞這點!(我真的很怕擠迫的人潮。)加上我3點才進場真的有點晚,人流少一點,所以我走得很輕鬆。

這次大會也有舉辦COSPLAY攝影比賽和插畫比賽,參賽作品在場地的一角展出,COSPLAY攝影作品有很多,但插畫方面不論原創還是同人作品都只有寥寥數張,有點冷清。旁邊還有塗鴉板,但這塗鴉板字比圖還要多這是甚麼一回事!?(笑)

由於大熱的作品《黑子的籃球》和《SHERLOCK》我都沒有看,(對不起我太OUT)所以這次我錢包的「出血量」也不算高。不過我還很愛《APH》,這天我竟然買到我的本命CP独普本!!而且買到兩本!一本全彩短漫,一本小說,今時今日還可以買到独普本可謂難得。此外我也買了《九龍城寨》的本子,今時今日還有九寨本也是另一個難得。(咦?)

最後,向大家分享這天最意外的收穫。話說場內有幾個攤位售賣日本的同人誌,我跟友人於某攤位意外發現みなみ遥老師很久以前的同人誌,2001年推出的DIGIMON本!我倆身為DIGIMON的FANS,好奇心驅使之下,再加上我推波助瀾,友人最終都買了!多謝友人即時分享給我看,完食感想是:果然是みなみ遥的風格。(你懂的)

除了愉快敗家購本,在場內碰見不少好友,也遇到腐男子的nemoh和LP,聊天聊得很愉快!加上這天有意外收穫真的令我有點興奮,不知道來年的CWTHK會不會又有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