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感情與肉度兼具。

也忘記當初是從何得知的,總之緣份讓筆者在預購期間就購得此書。等待期間有各種期待,在收到實品時更為驚豔:精緻的書衣、精美的封面、多樣的贈品,還有那可以砸死人的厚度(欸)!摸到書的第一刻就迫不及待的開始閱讀,無奈瑣事纏身,到現在筆者才真正享用完畢。

「你技術很差,試試做零,也許更適合你。」真心喜歡的戀人在分手之際對喬可南這麼說,簡直是又給他補了一刀。心灰意冷之餘,自暴自棄的喬可南想那就試試吧!沒想到透過好友介紹,GAY界赫赫有名的「魔術師」,竟然是白天跟他同一個辦公室的頭頂上司陸洐之……

不走錯路的人生,不叫人生。
故事就環繞著這兩個獨具特色的人展開了。這本《走錯路》是由作者夏灩兒於2012年6月出版的個人誌,夏灩兒是言情小說的作家,當初筆者決定購買時還有賭賭看的心理,沒想到呀沒想到,《走錯路》居然一開始就這麼的轟轟烈烈呀XD。

整本書筆者看得非常暢快。敘述方式很特別,不同的「梗」被流暢的運用,像是盛竹如老先生、拳四郎先生(?),還有喬可南內心的吐槽──是像筆者一樣經常接觸網路文化的讀者會倍感親切的文字XD。(看到陸洐之傻楞不懂的模樣也覺得特別好笑XD)。

劇情上,或許架構沒有很好,但作者夏灩兒描述的場面,真的讓人感覺到愛,在過程中會深深的被感動。從前期不確定的幸福,中期筆者深深感到的「痛」,到最後面甜到不行的相戀,每個時期有不同的態度,做的愛是不是真的在做「愛」,作者夏灩兒所傳遞的讓每位讀者都很強烈的明白其中的不同。

話說回來,肉度絕對會讓各位客官滿意的XD。那香豔刺激的場面描述、各種道具語言的淋漓盡致、露骨詳盡的步驟分解(?),當然還有那刻骨傳達的「愛」!本篇與番外琳瑯滿目的各種情況,筆者看的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滿足唉!(掩面羞)

筆者還想提一下作者很用心的書衣,真的大大幫助了各種恥感阿XD。書衣拆下後裡頭藏了喬可南丈母娘安掬樂的番外,很邪惡的釣起眾讀者的胃口後,卻只有短短一面,欸、筆者很期待菊花的故事呀XD。

推薦大家放鬆心情去享受一下《走錯路》的故事,看看走錯路後該面對的是什麼,看看十年後兩位大叔依然閃到瞎眼的甜蜜生活,筆者看完後有一種幸福的滿足感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