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名瀨老師又一力作CD化!

在BL CD日趨減少的現在,喜歡BL CD的腐女一定希望新作情報多多出現吧!今天我便為大家帶來一則喜訊,大和名瀨老師的作品《最恐教師~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即將CD化!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這張碟,新人教師古森遇見了帥氣而受歡迎的教師多岐川,卻殊不知這位紳士彬彬的班主任居然有著意外的性癖!?故事風格輕鬆愉快,兩位教師的互動令人忍俊不禁,杉田的古森青澀而可愛,而諏訪部帶來的性感讓多岐川老師有著迷之魅力,將戲裡戲外的人全部迷倒!該系列的第二部在2010年也順利CD化,故事並不比第一部遜色,依然充滿著甜蜜與歡笑!

最恐教師~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

原作:大和名瀬
發售日:未定

CAST:
藤田孝紀 : 岸尾だいすけ
井吹隆哉 : 川原慶久
古森忠道 : 杉田智和
多岐川恭 : 諏訪部順一

時隔幾年,Atis不知為何想起了大和老師的該系列,并著手準備將另外一對CP的故事CD化。《最恐教師》的故事並不在兩位老師之間發生,而是在老師和學生家長之間展開。藤田一人養育著兒子,最近他的眼中釘是兒子的教師井吹。而井吹之前居然還當過小混混,他一會兒對藤田強硬鬼畜一會兒又是溫柔體貼,被搞糊塗的藤田不小心就掉入了老師設計好的陷阱!

細心的你可能會發現,這兩位曾經在《教師も色々あるわけで》出現過,只不過那時候是襯托紅花的綠葉,但這次便登臺成為了主角。從現在公佈的CAST表看,古森老師和多岐川也會登場,不知道他們兩人之間又會發生什麽,可以期待一下!

希望在之後的日子里還能看見更多的BL CD新作情報呢!

相關鏈接:ATI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