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耶穌、佛陀為主角,下凡來到人間(日本)所發生的詼諧、溫韾等事件為主軸的《聖☆おにいさん》(聖哥傳),作者中村光不以批判角度去考量,而是用平易近人,打破一般民眾對耶穌、佛陀既定形象,產生意想不到的化學變化,從一推出就極受好評,最近更宣布要電影化啦!

電影化並不是真人演出,而是動畫用電影長度播出,亦稱劇場版,目前並沒明確公布上映時間,但真的等不及想一睹為快的話,可以等12月3日《聖☆おにいさん》第8集出版時,特裝版都有先行DVD可供觀賞,當然這是試看版,不過可以敢在正式版上映先播先行版,代表製作商對《聖☆おにいさん》的信心。

主要成員的導演是曾負責《THE IDOLM@STER》的高雄統子,腳本是寫過《君に届け》的根津理香,角色設計為淺野直之(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總作畫監督),動畫製作是A-1 Pictures(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配樂則由鈴木慶一(座頭市)、白井良明(20世紀少年)2位負責。

雖然很高興這次的企劃,但還是希望有每周收看的動畫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