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期令人眼前一亮!

沒想到第二部的期數竟然會如此的多,眼看它情節漸漸不再吸引,每看一期我都只是不停吐嘈,所謂的「世紀之戰」不論劇力和情感描述都不夠感染力,故事來到了「過去篇」又有點沉悶,不忍說真的有點兒想放棄追看了。就在此時,剛剛出版的第48期卻難得的精彩!好吧我就不妨再多追看一陣子吧。(爆)如果早就放棄了九寨2的朋友,可以考慮直接看第48期,當成短篇漫獨立看應該也沒問題,這期真的萌度超高!

「龍城幫」內憂外患,外有雷公子與「天義盟」,內有狄秋為首的「龍城幫」元老級勢力,最後「天義盟」和「龍城幫」各派出代表-陳洛軍和邢鋒,以一場決鬥定勝負,世紀之戰展開!大戰結束後,故事進入了「過去篇」,講述龍捲風(阿祖)創立「龍城幫」及打擊「青天會」的往事,「龍城幫」勢力發展得越來越大,「青天會」決定派出高手阿JIM應對。有一天,阿祖與阿JIM二人偶然遇上並漸漸結為好友,後來卻發現對方竟然是敵人!?

兩個高手相愛相殺真的說不出的萌!!

老實說,如果不是有喜歡的角色,如果不是因為九寨基味濃厚,我真的沒有耐性再追看下去了!

先拋開腐點不談,所謂的「世紀之戰」實在劇力不足。大戰蘊釀的時間太長,到了正式大戰那部分,真的沒有一絲震撼力。打鬥講求鬥智鬥力,招數、技巧及計謀方面著實沒有令人感覺到「世紀大戰」的氣勢,只是一味描寫雙方如何有著「不可戰敗」的決心,感染力卻不足,總之這場大戰打得不精彩就是了。

拖了很多期數的「世紀之戰」完結之後,故事加插了以龍捲風為主角的「過去篇」。由於龍捲風的人氣一直很高,所以出現了「過去篇」也不奇怪。「過去篇」剛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沉悶,連續幾期劇情都沒甚麼起伏,第48期終於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果然九寨還是基味濃的時候好看!(喂)

祖與占兩大高手由「不打不相識」發展成「朋友」,然後由「朋友」發展成「知己」,最後卻發現好知己竟然是敵人!二人之間的情誼以及彼此之間對立的關係,這樣的矛盾果然是王道啊!!好糾結啊!一下子令人萌得心花怒放!二人在暴風之下決戰的時候,打鬥其間彼此竟然還在關心對方的安危,「你打我、我打你」之後,瞬間變成「你救我、我救你」,夠了你們倆!有沒有太萌!?

可能九寨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爆點,所以突如其來的「相愛相殺」情節才會令人那麼興奮吧?加上龍捲風本身人氣已經很高,能有一位可以跟他擦出火花的角色,劇情終於有點看頭。不過我已經不敢再抱有太大期望,這樣的萌情節其實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呢?

世事就是那麼巧合,我正想停看九寨的時候,突然出現令人那麼興奮的一期,我應該還會再追看一陣子,至少阿JIM是不是阿洛的父親這疑團我還想解開。官方更在新一期宣佈第二部60期完結之後,將會有第三部!?唉!看來每星期邊追看邊吐嘈的日子應該還要持續一陣子吧,感覺就像挑戰耐力一般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