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村佳樹《SKIP BEAT!華麗的挑戰》的男主角蓮居然真人化了!乍聽之下實在很難相信,但看到事實還是很難相信呀!沒錯,這不是在誆騙讀者,白泉社真的開啟這個企劃還實現了,但不是常見搬上舞台劇的方法。

白泉社在9月5日出版的雜誌《花とゆめ》19號丟出一個謎題,讓讀者猜猜看若真人版出演蓮的話會是哪一位,答案出爐後不禁令人莞爾一笑呀!白泉社所出的謎題是:「和蓮的名字同音、得過無數次電影獎項、和仲村佳樹同鄉」,結果答案是知名男演員大杉漣。

大杉漣不因戲路限制,幾乎任何角色都可以勝任,被讚揚為「300の顔を持つ男」(擁有300種面貌的男人),知名作品為花火、黄昏的清兵衛、我的生存之道等,這次被請來擔任此計劃主角,「真人化企劃」是請大杉先生模仿仲村佳樹最有名的2部作品男主角進行拍攝工作,角色除了蓮外,還有《東京天使保鏢》男主角龍二,看官網提供的影片大杉先生一開始有點手足無措,但很快速就融入情境,不愧是男演員!

若想要獲得大杉漣版角色卡的話,必須購買《華麗的挑戰》第31集及《東京天使保鏢》珍藏版1、2集,不過最想問,《華麗的挑戰》還要多久才會結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