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在,故我在。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百合男子」這個詞?百合多描寫女生與女生之間的關係,男生的出場被禁止,但就有這麼一群男生,看著著名的百合雜誌《百合姬》,平靜的表情下心潮澎湃,腦內止不住的妄想。這些人就被稱為「百合男子」,因其獨特的屬性而被人所關注,人數似乎也在逐年增加中,甚至有相關記事方言,草食系男子早已成為過去,現在是百合男子的時代了。可見該人群還是存在著一定的魅力。

近年來有不少描寫腐女子生活狀態的作品,那麼有沒有描寫百合男子的么?答案是肯定的,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這張CD便是以描寫百合男子的漫畫《百合男子》為原作製作而成的,男生喜歡上百合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聽了這張CD便能知曉一二。

百合男子

原作:倉田嘘
發售日期:2012年08月29日

CAST:
花寺啓介:福山潤
籠目正二郎:櫻井孝宏
鎌倉豊:置鮎龍太郎
桜ヶ丘健司:安元洋貴
武蔵野弘之:岡本信彦
藤ヶ谷沙織:佐倉綾音
宮鳥茜:戸松遥
松岡涼:茅野愛衣
花寺みゆき:金元寿子

主人公花寺啓介是高二學生,深愛著百合的世界,收藏著百合的雜誌《百合姬》以及《百合姐妹》,在閱讀了大量的百合漫畫后,他自己也會時不時地進行腦補,分析一切可能存在的百合因素,不自覺中就進入了腦補的暴走階段。最近他觀察的對象是班中同學藤之谷沙織和轉校生宮鳥茜,茜和沙織是同一個初中,好久不見的親友見面兩人立即恢復了往日親密的關係,啓介關注著她們的一舉一動,并在腦內撰寫著之後的種種發展。同時他還發現同班同學松岡涼對沙織有著異常的關注,這難不成是三角戀的信號!?

花寺啓介則由福山潤所役,他這次的臺詞量不是一般的多,妄想加獨白所有的臺詞量讓他在FT里也忍不住抱怨,笑。他的啓介平日裡隱藏著自己的屬性,苦於沒有同伴分享樂趣,總是一個人獨樂,看到女孩子們走在一起就忍不住妄想,買百合雜誌需要鼓起勇氣。潤潤很好地控制著人物的情緒,腦補時的興奮,同學前的冷靜,買百合雜誌時的忐忑不安,以及順利躲避妹妹搜藏時的得意,千姿百態的百合男子生活在潤潤的演繹下浮現在我們的面前,百合男子的苦與樂也充分地傳達到了每一個人的心裡。特別是作為腐女的我,雖然情景不同,但心理狀態卻是格外能夠理解,無論是一人樂還是隱藏屬性的苦惱,都能得到很大的共鳴。

當然百合男子不可能只有啓介一名,安元、櫻井、岡本分別配了不同類型的百合男子,他們各自的萌點不同,各有各的魅力,喜歡這些聲優的務必去聽一聽。

另外,茅野愛衣、戶松遙和佐倉綾音是役啟介的三位同班同學,她們可以說都是一人分飾兩角,普通狀態下和啓介腦補狀態下的兩種情況。既有禁欲的氣氛又不缺少女的可愛,可以說在三位的演繹下,少女們都散髮出了自己獨特的魅力!

如果大家對百合男子感興趣的話,可以把這張CD找來一聽,說不定會激起你對這一人類的興趣,另外原作漫畫也十分棒,在此也向大家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