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民偶像談戀愛。

演員這一題材在BL作品中並不少見,但中年大叔和美貌偶像的組合卻能讓人眼前一亮,人們不禁會想到,中年到底是什麽魅力讓偶像迷得如何如此神魂顛倒的呢。如果想要尋找這個答案的話,聽完這盤碟可能都不會有要領,爲什麽要這麼說,因為愛情本身沒有因果,上村智樹爲什麽喜歡福元幸助,可能連他自己也不明白吧。

ひみつのセフレちゃん
原作:ヤマヲミ
發售日:2012年06月27日

CAST:
上村智樹:鈴木達央
福元幸助:遊佐浩二
岡崎徹平:日野聡
杉田淳士:立花慎之介
佐々木優:高城元気
皆川雪:成瀬誠

福元在他三十七歲的時候失業了,忙於工作的他沒有娶妻生子,獨身一人的他感到了他自己被整個社會都拋棄了,自暴自棄的他索性沉迷在酒精之中,卻沒有想到有人把爛醉如泥的他帶回了家。早上醒來的時候,他發現自己光著身子躺在陌生的房間,對手是個男人,男人和他說,他從事的是販賣夢想的工作。年輕的男人叫做上村智樹,是國民偶像組合REAL5的成員之一,人前他受到了眾多女性的追捧,人後他卻中意被他撿回家的中年大叔。

這個故事可能是帶著苦澀滋味的,但是在某個節骨眼上,它便變成了童話。

游佐所役的福元在表紙上比想像中還要年輕,小平頭的形象稍微和游佐的聲線搭不上邊,撇開原作的角色形象,單聽游佐的聲音,福元是略帶鬍茬的頹廢大叔。可以這麼說,游佐的聲音為福元增加了不少色氣。第一軌的喘息激烈豔麗,在網絡上獲得了不少好評。役智樹的則是鈴木達央,整盤碟印象比較深的是達央的可愛,他的智樹單純可愛,對待愛情認真真摯,想必福元便是在這種堅持下被征服的吧。游佐和達央的合作不算少,這盤的對手戲也很值得一聽。福元對智樹的吐槽聽起來好玩過癮,但游佐賦予福元的憤慨在達央交給智樹的撒嬌口氣中頓時無影無蹤,每次都是以無奈妥協收場,在一次次得寸進尺中,智樹順利將福元征服。

REAL5的其他成員分別是日野、立花、成瀨和高城所役。CD還收錄了成員岡崎和杉田的故事。岡崎早就暗戀杉田已久,杉田明知這份心意卻不願意接受岡崎的心意,這份戀情是否就如此無法修成正果呢。立花的傲嬌女王受確實百聽不厭,而日野的忠犬角色最近似乎不常能夠聽見,兩個人的互動也有著不輸給主角們的精彩!

對於上村來說,到底是什麽吸引他愛上福元已經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之後的日子如何好好扮演妻子(?)的角色,把辛苦的丈夫複試妥帖吧。所以,我才說故事在不知不覺中便跳躍到了甜蜜愛情橋段,笨蛋情侶的甜份直叫人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