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他」在身邊的生活,是什麽樣子呢?

推出大熱門Drama系列「週刊添い寝CD」的Black Butterfly涉足遊戲界,推出了這部給人無限清爽感的乙女遊戲。遊戲的主題是和戀人的同居生活,雖然熱戀中每個人都嚮往著有對方陪伴的日常,但是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生活註定會發生變化,遊戲想要描繪著其中的故事。

標題的意思是同居男友,不過官網的主頁標題多出了「系列」兩字。這就是最近的趨勢了,一部遊戲拆成不同主角的幾個部份分開發售,遊戲與Drama的界限無限接近。本作分為Butterfly Lip,Butterfly Gloss,Butterfly Rouge三部,分別講述和同年,年下以及年上的戀人的場合。

Black Butterfly初公佈企劃時,很多人猜想會製作已有的Drama系列的遊戲,其中當然以添い寝系列的呼聲最高,然而最後發表為新的標題。雖然本作是乙女遊戲,但強烈的Black Butterfly風格使其有著深刻的CD即視感,包括如同CD盤面設計的人物圖。本作最重要的部份,三位男友的配音尚未發表,還請耐心等待。另外同居男友會不會像陪睡碟一樣陸續推出更多版本,目前無法得知。本作女主角的形象尚未公開,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才是。

官方網站:ドウセイカレシ
平臺:PC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