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板公務員的春天終於來了!?

說起木下老師原作被DRAMA,便不得不提另外一張《由利先生は今日も上機嫌》,主役的森川和武內合作相當有默契,將發生在小編輯和大作家之間的故事敘說得繪聲繪色,讓人覺得這些小日常被碟化后更活潑和可愛。這次這張公務員的春天(大誤)在CD化後也呈現著別樣的魅力,若是喜歡木下老師並且喜歡鈴木達央的可千萬不能錯過這張碟呀!

《召し上がれ愛を》在發售前曾經作為雜誌附錄CD和大家見過一次面。本次回歸正篇故事,切實將漫畫的萌點化為聲音治愈你我!

召し上がれ愛を
原作:木下けい子
發售時間:2012年05月31日

CAST:
俊成春文:興津和幸
笹川博:鈴木達央
安永:立花慎之介

二日醉的早上,公務員笹川發現他身邊躺著一位赤裸裸的男人,這個男人自稱是他的鄰居俊成,同時也是法國料理店的廚師長。他已經暗戀笹川很久了,苦於沒有機會機會他,趁著這個機會他以“命運”為由緊緊地黏住了笹川。笹川不擅長和人打交道,因此一度對俊成的糾纏感到不知所措,但他最終還是正視了他自己的心意,決心接納俊成這份心意,但他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笨拙的兩人談起戀愛也是問題不斷……

鈴木達央在以往的印象里,多役相貌好或者熱血不良的角色,比如《レオパード白書》的燐花,《タイトロープ》的龍之介等。但在這盤碟里,他居然役了死板並且不懂變通的國家公務員。顛覆傳統的印象給人不少新鮮感,僵硬的咬字和結巴的話語都能和那位梳著反包頭的笹川相聯繫。笹川內心獨白也是本碟的一大看點,直白無情的話語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和老同學安永告別的時候堅決要求打的回家,并還吐槽一句: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的地址。不過這個人物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地方,平時發呆走神的時候,親熱的時候也會百般遷就對方,結果導致自己的腰直不起來……達央用聲音把這些可愛逐一表現出來,讓人覺得,死板的外表下野能隱藏著這麼多未知的萌點呢。

最瞭解這些萌點莫過於俊成,興津這類聲線我之前也沒有聽到過,樂觀開朗的問候和冷漠的笹川正好相反,他的玩笑之下卻有著真情,他的努力感動著笹川和聽眾,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那恰似陽光燦爛的聲音就成為了笹川的救贖,他可能一直認為只有他愛著笹川吧,卻不知對方也很喜歡他,但害羞的笹川卻沒有說明。
立花的安永其實就是醬油,他所役的同學在學生時代並不是真正因為想和笹川做朋友才上前搭話的,但他的出現讓主角兩人的關係有了進一步的突破,兩人終於能夠感知彼此的心意了。

FT是達央和興津一起主持的,一開始達央吐槽興津念自己的名字還要看臺本,興津便解釋說自己的名字很難念,老是會在名字的地方咬住。這個時候的興津意外很有萌點!談話內容雖然和本篇沒有很大關係但也很好玩,推薦大家聽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