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開口的愛意。

曾經共演木原經典COLD系列的羽多野涉和野島裕史再度合作演繹凪良老師的人氣小說!製作的會社又是Atis,本碟的質量當然是沒得說。不過本次的故事有點小虐,兩人其實早已心意相通,但因為各種誤會讓他們都無法做到真正相愛。

散る散る、満ちる

原作:凪良ゆう
發售時間:2012年05月28日

CAST:
里見幸一:羽多野渉
如月春水:野島裕史
榎本典:谷山紀章
高橋比呂:水島大宙

如月春水長相清秀,工作認真但缺乏一定的領導能力。他暗戀部下里見幸一,但認為里見不會接納自己,可又不敢向本人確認,經常陷入無謂的矛盾之中。在某次聚會上,如月發現里見居然和他是同一類人,但他暗戀的對象是高橋,而高橋有著一位交往八年的戀人。當場失戀的如月和里見有了一夜之歡,但第二天的早上如月把所以責任包攬在了自己身上,並且提出願意協助裡見追求高橋……

野島哥哥的如月總是裹足不前,曾經受到的傷害讓他害怕疼痛的滋味。他的聲音秀麗大方,不難從中聯想到原作插畫中那種秀氣的臉龐,但聲音里時不時透露出的膽怯卻讓人感到心焦。他每次在關鍵的時候停滯不前,讓他總是離幸福一步之遙。聲音的苦澀,揣著隱忍,時不時因悲傷而顫抖,就算有一瞬的甜蜜讓音色有了光亮,但刹那間又凋零。直到最後,人們才聽見了如月真正幸福的聲音,刹那間,他仿佛擁有了全世界。
羽多野的里見高大帥氣,在戀愛面前其實和如月一樣缺乏勇氣。原作里的他略渣,但在碟中配上羽多野的聲音,不知道爲什麽讓人油生同情,他可能一開始愛的是高橋但在和如月相處之後又悄悄地愛上了如月。連自己也被表象所欺騙,愛著高橋的心卻不自覺地向著如月。在如月身邊他感到舒適,感到放心同時也感到嫉妒,他的這種痛苦被羽多野用聲音表現出來更容易被人理解。

谷山的青梅竹馬榎本意外很搶兩位主角的風頭,他積極向上的呐喊最終成全了這對有情人。本人心直口快的性格也十分有萌點!水島的高橋整體而言出場不多,不過聲音很符合原作的形象,嬌小可愛但又不乏主見。特典FT的內容也十分豐富,谷山一副欺負羽多野的樣子,製造了不少笑點。羽多野對原作的解讀就是可能榎本對如月也有意思,這個觀點細想之下還覺得很有道理吧!輪到水島說話的時候,他連忙辯解,但已經來不及,主角兩人齊聲說罪魁禍首就是他(配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