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了Fandisc的消息我才想完食這作品,對不起我太落伍。orz

我這陣子一直在問自己,我是有多久沒有認真玩過BL遊戲了?結果竟然真的快一年!(對上一次已經是《裸執事》了我的媽而且還未完全玩完!)
無論如何,因為決定玩就要完全投入,於是我在前幾天就一日氣玩完了紅雀及ミンク線,因為兩人的基本選擇歧是一樣的,所以為節省時間就先把他們兩人破關。

不過先說遊戲性,它雖然是傳統AVG遊戲,不過畫面上頗有新意。像《Lamento》一樣,特效設計很有動感,雖然可玩性低,但在沈悶的文字遊戲中加入精美特效,會令人覺得頗有新意,令一件本來沈悶的事變得有樂趣。以下開始兩線的感想。

本來對青梅竹馬而浮誇的紅雀沒有期望,但是意外地甜蜜。

相信紅雀會是不少人先攻略的對象,按照攻略他就是第一位。實際上,他的配色也和蒼葉相當有官配感。紅雀是蒼葉的青梅竹馬,而且是個擅於在女人堆中玩樂的角色。我本來因為他花肖的外表及言談而對他毫無好感,但最後你會發現他是個純情好男人。

青梅竹馬這個屬性就像定時炸彈,夠鐘就爆,紅雀線的確也是這樣。幸好他的劇情不是「單爆」而是「雙爆」,起碼經歷過生死,蒼葉才發現紅雀在身邊是不可或缺的對象,而劇情的甜度尚可。
紅雀線完食之後,卻還是感覺有所不足,劇情短大概是個致命傷,由開首至完結,大概只要三個半小時,只能期待Fandisc了嗎?

因為ミンク太MAN,所以蒼葉變成了どM屬性,雖然是不討厭啦…

對比起紅雀的輕口味甜蜜,ミンク就顯得較暴力及重口味。他是位隱性どS大叔,以整治社團中人為樂(誤)。
ミンク線的情感戲份比紅雀單薄得多,完全沒有談情說愛,很難感受到一絲甜蜜的氣氛,原因是ミンク本身就不愛說話,而且冷不防就動手打人。ミンク線看起來,會比較貼近一對主人從屬,或者是どsとm的關係。
雖然不會叫我喜歡,也不至於討厭,畢竟腐界那麼大,喜歡此屬性的大有人在。而ミンク線亦放下了不少未解決的伏線,所以似乎要等五位角色都完食,才會知道整個世界的真相

每位角色似乎都有自己的屬性,不過現在雖然破了兩線,但對某部分劇情還是疑點重重,相信我很快就會得到劇情的答案。下篇文如無意外,應該會繼續探討DMMD。下篇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