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ブレ出版社除了主力BL作品外,還有一般向雜誌《クロフネzero》,所連載的作品已陸續有單行本發行,如川唯東子《胡桃の中》、直野儚羅《卵の日》、ヤマシタトモコ 《MO'SOME STING》等等,一開始雜誌連載的作品是尚未倒閉的前身BIBLOS所開發的《マガジンZERO》為主,之後慢慢拓展新作者進來,雖然名氣還比不上本家的BL雜誌,但目前的成績還算不錯。

除了挖掘新作者外,《クロフネzero》也提供自家BL作者另一種作品空間,不再侷限BL裡,以《胡桃の中》為例,雖第1集是連載於BL雜誌《BE-BOY》,所以有BL內容,但第2集以後就將主題放在鑑定藝術部份,並沒有將BL內容降低讓此系列變不好看的問題,故可以看到一些BL作者一般向或實驗性質較濃的作品轉到《クロフネzero》做連載。

但要把看BL的讀者也有興趣看《クロフネzero》,除了打出較有名的作者外,リブレ和知名網站pixiv合作,提供3部作品做試閱,然後一部試閱一回,若看完有興趣或喜歡,就可以按「いいね」鍵,若有相關後續或新消息就會通知,目前提供的作品有ヤマシタトモコ
《ドントクライ、ガール♥》、えすとえむ《はたらけ、ケンタウロス!》、真田和史《今日もなお執事》,尤其《はたらけ、ケンタウロス!》獲選「第15回文化庁メディア芸術祭にて審査委員会推薦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看試閱再考慮要不要入手喔!

pixivコミッ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