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的目標:在2013年前一定要玩完主遊戲片!

我好久沒有介紹過BL遊戲了!事實上,我最近接觸的的確就只有「DRAMAtical Murder」,不過我卻連主線都未玩完。請原諒我生活實在過於忙碌,以致正常腐食力都減少了很多。orz
雖然我還未破關,但Nitro+CHiral又甚會放慢腳步呢?於是,DRAMAtical Murder fandisc將預定於2013年春季推出。

不難想像「DRAMAtical Murder」會推出Fandisc,它的確相當受到大家的熱愛。這片Fandisc的內容,是延續主線的故事(日後談),以及添加一些mini game等。
而此Fandisc亦會是18禁,相信是服務性質居多。相信fans們絕對不會錯過這片遊戲,要緊貼留意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