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檢驗心臟強韌的不二法門。

最近的關注點是新作公開速度極快的QR社,稍微冷落了O社,於是今天暫時放過吐槽最新的「黃昏時」,來介紹這部公開有一段時間的作品。

本作的女主角是一位完美無缺的大小姐姬乃京子,除了一點:她有著名為「玻璃心癥候群」的怪病,心跳頻率過快就會停跳。爲了不給生活帶來過多的困擾,京子決定嘗試唯一的治愈方法,那就是通過約會來鍛煉心臟!

約會鍛煉的對象自然就是攻略目標,一共有四位。最早公開的是大小姐的執事兼保鏢,名為柾木真之介。擔任害羞男角色的是不良少年鳥丸幸斗,主角與他有個非常不良少年的邂逅——他在雨天抱起了一隻被遺棄在路邊的狗狗。填補學園要素的是保健醫朝比奈天馬,外表上跟主角同齡,但是拿到了全科的教師資格,甚至午休時兼任食堂大廚,萬能的程度使得學園里流傳著他其實是六胞胎的傳言。

最後是怪人星野彼方,在朝比奈面前依然可以稱為怪人的星野,肩上一直帶著外星人玩具,然而有人聲稱曾見過玩具開口說話,星野很少跟同學交流,所以這個謎題要等心臟變堅韌的主角來揭開了。

在本作特色的心拍數系統里,會一直顯示女主的心跳,根據選項變化,據說在某些路線的選擇錯誤會造成即死效果...所以請務必小心。

最後進入吐槽時間,本作從公開以來保持著精緻粉嫩的風格,連5位主角頭上的高光點形狀都不同,比如執事用了十字星高光點,女主則是心形。但是我反而覺得本作從創意到人設都過於刻意,以至於找不到萌點,大概我最後的粉紅少女心也即將離開我了吧(大笑)。

官方網站:Glass Heart Princess
發售日期:2012年11月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