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精的愛情惡作劇!

如何將直男掰彎一直都是BL故事中的重大課題,其實這個問題可以很簡單地解決,讓某個色色的小妖精附身就行了!原作作者松雪奈奈雖說是新人,但她大膽而新穎的設定還是一下子就抓住了讀者的心,同名小說在日本獲得了大人氣。松雪老師趁火打鐵,于2012年的3月發售了該原作的後續,不知道這篇小說會不會DRAMA化呢。

なんか、淫魔に憑かれちゃったんですけど
原作者:松雪奈々
發售日:2012年03月28日

CAST:
渡瀬透真:羽多野渉
美和孝博:鳥海浩輔
変身後の妖精:鈴木達央
オヤジ妖精:緒方賢一
橋詰:川原慶久

美和是某研究所的室長,過著普通的日常,沒有想像過和男人談戀愛,但是在某一天他卻被一個小妖精給附上了身,妖精不過是十幾釐米的小老頭,他和美和說,如果不和男人親熱,不幫老頭吸收精氣,他就會在數日之內死去。一開始以為是幻象,但一旦認識到老頭是真實存在的時候,美和慌了神,他只能找上他的下屬渡瀨,拜託他找同性戀朋友救急。渡瀨自入社以來一直很喜歡美和,趁此機會便要求美和有需要找他……由於小妖精的存在,美和成為了特殊的存在,連好友橘詰也不惜用醫院體檢換取一次春宵……

究其原作大人氣的原因,可以簡單概括為兩點:無厘頭的搞笑展開和腐女最愛的服務性場景滿載。當然在DRAMA化的時候,也不能忽略這兩點!

向來精明的A社甚至請來了老牌聲優緒方賢一來配小老頭妖精,他惟妙惟肖的表演頓時為作品加了不少看點。而恢復人身后的美少年妖精則請來了鈴木達央,他的聲音閃爍著帥氣的光芒,一掃之前小老頭的形象。小老頭是罪魁禍首,故事里讓主人公哭笑不得的也是他,兩位聲優一老一少,語氣里少不了任性和自滿,淘氣而貪心的形象頓時呼之欲出。

配美和的是鳥海,這次有個巧合,那就是劇中人物與聲優的真實年齡居然是一樣的!鳥海也說這是件十分難得的事,不過鳥海的聲音實在是很難讓人想像得出是將近40歲的大叔呢,笑。鳥海壓低了聲線,增加了懶散,為的就是配合美和人到中年的形象。
後輩渡瀨則是由羽多野涉演繹,如果要給渡瀨安個屬性,那便一定是忠犬了,而且還是衝動的忠犬。我還是挺喜歡渡瀨在美和房門前截人的場景,羽多野的口氣不缺強硬又略感悲傷,努力爭取愛情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待到確認美和心情之後,聲音又有遮掩不住的喜悅,不禁為他感到高興。總之,羽多野所表現出來的對愛情的獨佔欲是最為推薦的地方。

兩位主役聲優都覺得現在BL故事取題目越來越直接了,不知道你一開始有沒有被題目給嚇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