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主題菜單系列,這次是《黒子のバスケ》!不過才一天Goods shop就把周邊賣完是甚麼回事?!

在2012年7月14日起,至9月2日,在日本東京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的主題設施「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將舉行《黒子のバスケ》的主題活動。當中活動包括有主題美食、攤位遊戲、貼紙相機及販賣精品周邊等。

這個主題節目,我想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主題食品,各款精美而又「黑子」的小食及甜點叫人食指大動,而且有買就送小卡一張,想要齊集就一定要很多位朋友一起去試食了!

另外,場內亦有不少攤位遊戲,300日元可玩一次,而獎品亦相當吸引,例如特大號徽章,貼紙,迷你靠墊等等,我想每個黑子迷都不會想錯過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當中的周邊店舖在一日內就把黑子的所有周邊完售,目前似乎在積極補貨中,想要周邊的朋友似乎需要多等一下子才去了。

官方特設網站:黒子のバスケ in 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