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律師形象是穿著嚴謹西裝的精英,替委託人想盡辦法打官司,這次介紹的律師也是如此,但所架設的網站卻讓動漫迷和BL迷為之一亮。

打著「日本のアニメと萌えを守り」口號的律師名叫太田真也,是位資深的御宅族,在處理法律問題之餘,還能全力追新番、每月幾乎都會購買10片以上動畫DVD及3部電玩,也熱中食玩、模式等收集,尤專精鋼彈,正因對二次元作品的熱愛,還將網站設計成萌系,請繪者萩原凛畫出看板娘,構想是白天在事務所打工,晚上就變身成魔法少女,太田先生還自己製作廣告影片,跟初音ミく共演,完成度之高令人佩服。

目前太田先生還將招攬工作的觸角伸向BL圈,推出Business Lawyer團隊,縮寫當然是BL,成員清一色都男生,最有趣的是角色的月額、年額分別是80100元、801000元、8010000元,都是YAOI呀!(801的日文發音),角色的繪製是青山アルト,也就是原BL漫畫家青山あると。

雖然當下看到網站會有點震驚,但可以拉近原本感覺冷調的法律事務所,這也是不錯的做生意方法。

祝太田先生生意昌隆。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