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了個戀人回家!

出於好心,善良的人往往對路邊的弱者無法無視,常見的情況是小貓小狗,但突發的場合也會是個大男人!這種特例恰巧被本作的主人公篠宮給碰上了,而且還和撿到的人談起了戀愛。BL世界中凡事皆有可能,更何況清純的少年撿到了成熟的大叔,不擦出點火花可不行。

オトコ心
原作:神田猫
發售時間:2011年10月26日

CAST:
崎尋康:森川智之
篠宮準:水島大宙

普通職員崎尋康在回家路上因為過勞而倒下了,把他救起來的是位善良的少年·篠宮準,在準的悉心照顧下,崎終於在三天后醒過來了,崎想要感謝面前這位少年,但少年的要求只是希望他和自己吃一頓晚飯。崎被少年的天真無邪所吸引,想出了另外一種報答方式……崎原本只是喜歡女人,但看見如此可愛的準也忍不住動心了,於是看似毫無關係的兩個人談起了戀愛,崎很疼愛這個比他小很多的戀人,但準總在害怕和顧慮什麽,另外準原來早就注意到了崎?

按照役準的水島的說法,準是個很纖細的男孩子。他和崎有著明顯的對比,心意總不能很好得傳達給對方,但是隨著劇情的深入,準逐漸成熟,考慮方式也開始變化。水島就以“變化”為中心,將準的內心講述出來。他的聲音透明清亮,十分適合長相可愛的少年,爲了突出準的羞澀,水島還故意把話說得斷斷續續,更是增加了人物的可愛度。水島所役的準可愛不失天真,心中有著自己的小執著,靜靜守護幸福的樣子讓人憐愛。

森川的崎外表很酷但其實是個會犯糊塗的大叔。他的看點應該是作為社會人的兩面性,在平時他是有作為的職員,和準見了面便化身為溺愛情人的笨蛋大叔。男人一旦遇上了自己心愛的人,那份所謂的“成熟”也就當然無存了,崎對準的溺愛口氣實在是十分可愛,特別是內心獨白,讓人感覺戀愛中讓你都是無藥可救的笨蛋!森川也有說他自己其實很享受這種轉變,與水島合作也讓他感到相當輕鬆。

故事其實很簡單,但因為是從崎和準兩個人的角度出發,所以劇情還算充實,崎對小戀人的不安和準對成熟男人的疑惑,戀愛的小煩惱在幸福的日常中也顯得格外有趣。故事中的這種差別感也帶到了FT中,水島就是個小後輩,乖乖跟在了社長大人的後頭,兩個人融洽的關係從對談中就能感受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