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會有美咲的宮殿式豪華大蛋糕...(別亂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或去過animate cafe呢?animate cafe每個月都會以不同的作品推出主題菜單,而下個月,主題竟然是《純情羅曼史》!為了慶祝《純情羅曼史》十周年,主題菜式即將於7月1日至7月31日推出!所有菜色均以作品中的角色形象及特色作主題,而且不少cafe限定特典和商品將會同時推出,非常吸引!

菜式分成幾個組別,主菜及飲品方面分別是大家都很熟悉的「ロマンチカ」組、「エゴイスト」組和「テロリスト」組。意想不到竟然還有井坂和朝比奈的「ミステイク」組,主要是酒類。最後當然還有少女們最愛的甜品!以下簡單為大家介紹每組的菜式:

純情ロマンチカ:
ウサギさんの幻の手料理 (甚麼“幻の手”原來只是蕃茄汁夏日野菜配羊肉)
「ザ☆漢」スペシャル料理 (雪梨酒醋蘆筍配三文魚)
宇佐見秋彥のアイスコーヒーとプリン (凍咖啡及布丁)
高橋美咲のイチゴとコラーゲンのジュース (草莓膠原果汁)
美咲&ウサギのお弁当☆鈴木さんお弁当箱付き (愛心便當~附鈴木先生便當盒)

純情エゴイスト:
上条の手作り辛口リゾット (蕃茄及蝦辛辣意大利飯)
野分の健康サラダ (貌似很健康的鴨肉及梅肉粉條沙拉)
上条弘樹のローズのかおりミルクティーとスコーン (玫瑰香奶茶及司康餅)
草間野分のザクロソーダ (石榴梳打)

純情テロリスト:
宮城とつくた忍の豚ヒレ肉とキャベツ炒め (為宮城特製的忍之豬裡脊肉炒包心菜
宮城庸の抹茶豆乳と抹茶アイス (抹茶豆漿及抹茶雪糕)
高槻忍のアセロラとヒヤルロンサンのソーダ (西印度櫻桃透明質酸梳打)

純情ミステイク:
井坂龍一郎&朝比奈薰の残業後のひととき日本酒のスパークリング (名字超長其實應該只是普通日本酒)
朝比奈薰のつかの間の休息 (紅酒)
井坂龍一郎の休日の昼下がり (Kri Royal 〔雞尾酒〕)

甜品:
鈴木さんのかき氷 (鈴木先生刨冰)
美咲のいちごパフェ (草莓芭菲)


所有菜式都盡顯作品特色,例如美咲最愛草莓和「ザ☆漢」(笑),還有小忍的包心菜料理!但這包心菜料理看來還不夠男子氣概(?)就是了。(不過如果太忠於原著的話應該沒人敢吃。)此外,這菜單亦一整個的「女性向」,如鈴木先生造型的刨冰和草莓芭菲,充滿少女情懷!飲品方面,美咲、野分、小忍的飲品注明含有美容及健康成分,又膠原又透明質酸甚麼的,應該很受女性歡迎吧?食品賣相方面,個人覺得除了鈴木先生刨冰之外其他都是一般,不太吸引。

相比之下,特典顯得超美好!隨食品附送特典有3款,分別是中村春菊老師新繪的漫畫、插圖或藤崎都老師新寫的小說!!粉絲們應該感到超興奮對吧?總覺得一定會有人只為了特典才去這次主題cafe!

除了上述的特典之外,還有其他限定商品及先行商品!包括一套8款襟章、文件夾、蛋糕(!?)、鈴木先生杯及碟、口袋tissue case、電話繩等等,看來去café的目的絕對不只有享用美食,還包括shopping!(笑)

另外,據官網資料,小學生或以下只要有大人陪同,是可以進cafe的,雖說這次cafe的內容應該只是「輕口味」(食物是不是「重口味」就不知道了),插圖看來都很溫馨不會過份激情,但畢竟是BL作品,這樣帶小孩進去真的沒問題嗎!?難道教育真的愈早愈好?

資料來源:animate cafe~純情ロマンチカメニュ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