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BiBLOS到リブレ(Libre)這段風風雨雨的歷史,所出版的〈Magazine BExBOY〉雜誌除了栽培許多優秀的BL作品及作者外,也是日本BL雜誌界的指標之一,如今已20週年,リブレ出版社企劃將目前旗下的〈Magazine BExBOY〉作者們做大規模的原畫展。地點是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活動時間7月7日到7月16日。

以下是主要參展作家:

川唯東子、北上れん、腰乃、寿たらこ、志野夏穂、鈴木ツタ、高永ひなこ、高峰 顕、田中鈴木、夏目イサク、鳴坂リン、ねこ田米蔵、蓮川 愛、東野 裕、藤崎こう、御景 椿、三島一彦、ヤマシタトモコ、大和名瀬、山葵マグロ

並計劃4種參展活動,觀展者都可以獲得寿たらこ《SEX PISTOLS》番外paper、販售作者親筆簽名作品漫畫、購買場內作品都有贈抽獎券做抽獎活動,幸運者可得作者親筆簽名色紙,同時開催「リブレ夏休みコミックスフェア」,特典是「ビーボーイ美男子図鑑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限定版」。

預計7月要去日本東京渡假掃貨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次活動喔!並再次呼籲要注意自身安全,高高興興的玩也要平平安安的回家。

註: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將在11月17日搬家,地址是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