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BL!

喜歡聽全年齡DRAMA CD的你可能有聽過ヤンデレ天国系列,故事里的男主人公們因愛而變得扭曲,做出各種非一般人能夠理解的行為,爲了捕獲女主角的心不惜動用一切手段。該系列自10年4月發售第一彈以來,已經有五彈了,在乙女們中也是獲得不小的人氣。於是,這回病嬌系列進軍BL,不同於乙女物語,BL故事的病嬌們又會如何行動呢!

ヤンデレ天国(ヘブン) Black 〜真誠学園男子寮編〜
發行:Hobirecords
發售日:2012年02月14日

CAST:
穗积渓:間島淳司
姬野弓由:赤羽根健治
名張雅人:平川大輔

主人公姬野弓由是普通的高中生,外表冷淡但其實不難相處,看似過著正常的高校生活,實際上卻被兩個人虎視眈眈中。穗積渓从從小就和弓由一起長大,初中的時候向弓由告了白,自此他不管男女老少都盡力排除弓由身邊的人。名張雅人是男子寮的管理人,溫柔體貼,平時也會很會照顧人,對弓由特別上心。但雅人在弓由的房間里裝滿了不易察覺的攝像頭,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主人公役的赤羽根健治是作品不多的新人聲優。本作品應該算是他首部主役的BL作品。赤羽根的聲音略帶鼻音,但又不失清爽之感,十分適合青春的高中生形象。弓由被穗積和雅人折磨時的呻吟和喘息也把握有度,特別是最後一軌的復仇宣言,在他的語氣中能夠體會到那種“寧願玉碎不願瓦全”的決心,不禁讓人覺得他是個很有潛質的新人呢。

兩位究極的病嬌由間島和平川所役。間島的病嬌著實少見,這回的穗積真是飽了耳福,冷酷的口氣里有著不許反抗的強硬,在獨佔欲中包裹著深切的感情。平川的雅人也算是他擅長的類型了,黑色的甜言蜜語將人包圍,皮笑肉不笑的聲音埋藏著深邃的慾望。

故事的高潮發生在情人節之日。情敵們終於發生了正面衝突,到底誰才能夠獲得親愛的弓由呢。DRAMA安排了三個結局,分別是渓的結局、雅人的結局和兩個人共同的結局。想說的是最後那軌,BL DRAMA不可多見的3P場景登場,當渓和雅人沉浸在弓由的身體之時,弓由並沒有自暴自棄,他狠狠地說,我是不會原諒你們的,所以你們就用一生來滿足我無窮的願望,告訴我什麽才是永遠吧。我十分喜歡第三個結局的設計,弓由的宣言就像是整盤碟的畫龍點睛之筆,增加了這盤碟的可聽度。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結局呢,歡迎和我一起討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