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gical leap that I made was, oh, why don't we make Alan Scott gay?,"
"Oh, that's a great idea, let's do it!"(・∀・)!!


美國總統Obama宣布他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後,先有Marvel漫畫首次作品出現同志婚禮的消息,現在連DC Comics也走向自由的美好時代。
第一代綠燈俠Alan Scott,將在最新一期綠燈俠"Earth 2."中,正式確定同志身份。Alan Scott是一名曾經結婚的男人,並有兩個兒女。
其實漫畫早期一早已有暗示Alan Scott的性取向,但是一直未正式確認,現在最新一集正式確定他的性取向,實在是可喜可賀。

此段消息連CNN都有一段篇幅報導,詳細可以觀看該網站
不知道何時會有超人、蝙蝠俠和羅賓的BL劇情呢?ハァ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