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作的DRAMA CD!?

今天想要給大家介紹的BL CD和平常的略有不同,原作作家是韓國人。大家可能好奇日本和韓國的BL有什麽不同,雖然我沒有讀過這張CD的原作但就DRAMA內容,覺得模式和普通韓劇沒有太大區別吧(笑)。CD早在09年就有過韓國配音版,本次則是在日本完成收錄工作,在韓國進行後期製作并由韓國發往日本。本張CD中,人名和背景都換成了日本設定。

センチメンタル・リーズン
原作:イゼン
發售日期:2012年01月27日
CAST:
長谷川淳/ソムン・テヒ:羽多野渉
森嶋和也/チェ・スヒョン:鳥海浩輔
三浦智介/ユン・イヒョン:武内健

森島是日本一流的室內設計師,才華橫溢,但他卻頻頻跳槽。這次,他也準備辭去現在的職位,另尋東家。而他辭去的理由居然是:這裡沒有一個我看得上的男人。他曾經被戀人深深傷害了自尊,出現了所謂的生理障礙,因此他一定要找一個自己看得上的男人。正當他準備離開的時候,專務介紹了新來的實習生長谷川,高大帥氣的他一下子就吸引了森島,但長谷川是有女朋友的……

配森島的是鳥海,他承擔了整個故事三分之二的臺詞。他外表正經嚴肅,但內心有著暴走吐槽的一面。本碟最大的看點便是鳥海的雙重演繹了,時而是工作認真的天才設計師,時而是苦在心中難開口的苦逼男,鮮明的對比讓作品一開始就笑點不斷。森島是不是的自我吐槽更是增加了人們對他的同情。鳥海的森島裡外切換自如,沒有絲毫違和。最終自尊心強的森島爲了長谷川選擇了自我退出,而被愛的長谷川又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
羽多野所配的長谷川和他之前不少的角色有著相似點,熱血、朝氣並且心懷夢想。他憧憬的對象是森島,他爲此才進入事務所學習。羽多野乾淨的聲音表現著長谷川純潔單純的一面,正因為如此,所以當聽說森島的別有用意時,語氣徒增一絲悲傷和不甘。幸運的是,最後長谷川還是明白了森島的心意。

另外一名重要的人物三浦的役者是武內,這次是難得的低聲道人物。三浦是一切的罪魁禍首,他和森島之間的關係與其說是孽緣更類似損友。

整體來說劇情有著不少笑點和吐槽點,但整體上劇情缺乏起伏,太過在意細節的描寫反而讓聽者失去了應用的興趣。不過聲優如此豪華,不聽真心有點可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