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的直樹和龍之介好萌!不過真的是低成本製作。

我想大家一定有看過Alone所寫的《鋼索危情》漫畫吧?這一部作者實在是相當的經典。之前傳出動畫化的消息已叫人興奮不已,它的如期推出也叫人感動。這次PrimeTime取用新名PrimeTime+,轉名應是有些意思,但今天先不談這個,開始進入感想部分啦~

劇情和漫畫走向一致,一開始介紹龍之介有個黑道家庭,因為是獨子的關係,他從小就被培訓接受當家之位,可是在近年,龍之介卻表示不希望做當家,至於理由一開始時是不明的。
而直樹是龍之介的青梅竹馬,龍之介自小就相當喜歡直樹,亦很黏人,長大之後更是變本加厲,在直樹要他去死的時候(?),他竟然真的要去死!XDD

其實直樹也有一點喜歡龍之介,只是他自己不想承認。每次龍之介出了甚麼事,他都會相當擔心。而這一天龍之介來他家治療傷口時,直樹被壓倒並開始接吻起來。
只是直樹一時間還接受不到身體以上的關係,為保貞操,他還是把龍之介推開了。兩人的關係其實相當曖昧,但其實互相被吸引著的。

另外,別個幫派因為知道龍之介似乎無意繼承,加上又傳出四代目(龍之介的父親)病危的消息,於是一個接一個埋伏在路旁等龍之介放學。而這些黑道份子其實不堪一擊,他們其中一人為了自保,竟然開槍並射中了要去保護龍之介的直樹。見狀,龍之介當然發瘋了,他愛著直樹,也絕對不能給他死。

其實龍之介之所以不接受五代目的地位,是因為他怕直樹會因為自己而死。前車可鑑,他的母親其實也是因為黑幫打鬥而死,所以為了保護直樹,他不可以承繼五代目,否則只能放棄再和直樹見面。

得知原因的直樹反而變得相當感動,並馬上回幫派去,飲了一杯義氣酒,於是他們之間的牽絆將變成一生一世的諾言,是一種比夫妻更接近的關係(?)。不過就在這時,別幫派的老大懷著惡意的笑容...

感想:
故事和漫畫一致,原汁原味是相當值得一讚,不過人物動起來的感覺真美好。同時,聲優的演出亦相當不俗,臨場感並好。
這部OVA的唯一缺點是分鏡過少,可以令觀眾看得出它是一部低成本作品。而可幸的是,每一個分鏡人物都畫得不錯,走樣的情況不多,但它因為是OVA所以需要特別調高要求就是。
六月將會發放第二集,請大家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