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妄想系實在有點失準,但又真的不是BL遊戲。

我真的是代表落後,在大家都破關或玩到遊戲的隱藏物都出來之後,我才買入二手遊戲機及卡帶來玩這款遊戲。到今天為止,《王國之心》我還是相當地熱愛,到現在還是缺一(集)不可。而這一集3D更充滿了濃厚的腐愛,每玩一步都腐叫連連,如此的遊戲又甚能不給大家介紹一下?

3D的故事在二代之後。因為Ansem和Xemnas消滅,Yen Sid擔心Master Xehanort將會復活,於是Yen Sid請Sora和Riku參加鍵刀大師的考試,以希望他們能夠抵抗Master Xehanort。
他們兩人經歷了那麼多, 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他們進入一個個世界進行訓練,但同時六被捲入了一個時空的計謀...同時,Yen Sid正準備要喚醒Ven,Terra,Aqua,Roxas,Namine及Zion等人,希望能對抗黑暗勢力。


不再用高飛和唐老鴨,即時覺得耳目一新呢(茶)。

在劇情上,它有越來越有青年至成人的年齡傾向。雖然人物繼續可愛,Sora的設計也比二代幼齒(返老還童?),然而故事過於複雜而且變得殘酷,在很多情況下它都變得兒童不宜,當然我想野村所設計的遊戲對象並不是兒童,畢竟遊戲有一定的難度。同時,不知道是否腐市場是食髓知味,這一集的腐度爆標。

說到難度,它的動作性不變,系統接近PSP上的《BbS》,相信玩過《BbS》的朋友不會感到不適應。不過對我來說,技能表只能上下推,在危急時令我相當不習慣。

這一次同伴不再是高飛和唐老鴨,而是採用了寵物(Dreameater),迪士尼特色減少不算是件壞事。不過這個系統相信要花很多時間研究,原因是寵物分等級,追求完美的人,大概不會甘於自己的寵物只屬E級。不過升級之後,寵物又需要重新練起,加上有多種不同的個性,會令玩家們不停地去練功呢。

這遊戲對於一些《王國之心》的粉絲來說,會相當的耐玩,然而要是不清楚前回遊戲故事發展的話,它可能會令你卻步。它是一個屬於資深FANS的遊戲,但我還是很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