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びっけ老師精彩的漫畫終於被中文化了!以前拜讀過老師的作品後,對老師的校園故事和奇幻的設定印象深刻,在很久以前我們的作者也有介紹過這本書的第一集。而現在中文版終於也陸續出版了,所以我再一次為大家介紹這本可愛的漫畫,千萬不要錯過!(雖然出版間隔相當長...)

剛入學知名學府雨谷學園的高一生葉月、冬馬、真城四個男生,被一陣驚雷變成女生!原來只要下雨,五人的身體就會變成女生,雨停後又會變回男生。如此難搞的情況,五人只好寄宿,並同在變成女生時到隔壁的雨谷女校上課。但男女分明的學校、嚴格的舍規,和高中男女思春期青澀的戀情,會為這五位男生帶來怎樣的奇遇呢?

男生變女生的故事並不罕有,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故事並非「一起冒險尋找解決方法」的走向,而是五個男生逆來順受的接受自身的神奇情況,並想辦法與之共存,努力過正常(?)高中生活。

第一集主要以五人入學和身體變化為主,到第二集開始發生種種驚險的趣味事情!尤其在五人開始入讀雨谷女校後,不只常有險狀,與女生換衣服和親密的姐妹話,也讓他們有身為男生時沒法察覺的新感受。

五人平日寄宿在男生宿舍,變成女生時立刻跑去知情的舍長處暫住。主角葉月,與混血兒冬馬、矮小但活潑的淳太、沉穩的悠太,和離群索居的真城,這性格迴異的五人,也許有著命運共同體的自覺,和五人都是溫柔有禮的男生,相處起來意外融洽。

讓我開心的是,本以為びっけ老師這次要畫男女戀愛故事而有點失落,但老師卻不會浪費絕好設定。五人男生時青春帥氣,變成女生時也可愛漂亮,不經意的舉動和神情,開始撩撥了身邊男男女女的心!

葉月對女同學北條抱有好感,但北條的好友櫻子卻對葉月抱著莫名敵意,難不成是GL發展?葉月和冬馬一見如故,但冬馬對葉月似乎不只友情?葉月有著戀兄情結的弟弟夏輝,對女生的冬馬印象深刻。當然第三集最讓我興奮的,是北條哥哥與女生葉月之間的眉目傳情呀!這對的未來我很看好!

另外讓讀者十分好奇的,是五人都抱著怎樣的過去呢?故事開始提到葉月對雙胞胎弟弟複雜的感情,而且埋下很多伏筆,例如冬馬的童年和看葉月的眼神、真城看似並不快樂的家族、悠太的小學未婚妻,看似最陽光的淳太,也被身高困擾!

暫時老師似乎還不打算解開五人窘境,五人在這男女角色的轉換中,除了要為掩飾體質而奔波外,還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情和戀情呢?讓人十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