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不是BL也不是GL?!謎之「男の娘X男の娘」妄想DVD!

去年「男の娘DVD」推出時,雖然曾經算是話題之作,但由於偽娘早就不是甚麼新鮮事,未必令人產生強烈興趣。可是今年「男の娘DVD」再度推出新作,可謂更具衝擊性,因為這次以「男の娘X男の娘」為主題!同樣身為男人,但二人都是偽娘,生理上是「男X男」沒錯,可是畫面上卻是「女X女」!這樣的影片究竟在針對「腐」和「宅」哪個市場啊?!(謎)

這DVD全名是「男の娘DVD2~男の娘×男の娘~」,售價3990円,於6月29日發售,由日本一間偽娘女僕CAFE「NEWTYPE」推出,去年亦曾推出過寫真集及第一張「男の娘DVD」,這次再度推出DVD,內容以偽娘配對為賣點,由7位偽娘演出,有7種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萌打扮及主題,首先是「定番」女僕和水手服,其次有浴衣和陪酒小姐等等,還有新娘禮服!究竟不同的場合之下偽娘們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這DVD還收錄其他企劃,例如料理對決和假想約會之類,可以令大家了解更多偽娘的秘密!而且,隨DVD附有一張音樂CD,收錄了由7位偽娘的合唱的歌曲「みつめあい宇宙」,究竟歌聲是怎樣的呢?相信這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

這DVD可謂內容豐富,而且以偽娘配對為賣點也很有看頭,可惜內容應該不含色情成份,如果喜歡偽娘,甚至喜歡偽娘BL(都不知道可不可以稱為BL了)的朋友,不妨看看這謎(?)之DVD啊!

NEWTYP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