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的溫馨販售會

雖住在南部,卻不曾去過成大漫畫社所舉辦的成大場,決定這次去看看眼界,看看跟熟悉的CWT和FF的差別度在哪裡?基於成大場是該校動漫社所主辦,並不是大型販售會的規模,不過人數感覺應該算可觀,因為在逛攤時一直被人潮推呀推的,加上天氣很熱,頓時感受到即將到來的高雄場戰況。

工作人員有考慮到動線順暢度,限定只能走單行道方向,意即只能走同一方向,這跟一般販售會一條走道會出現三排甚至五排的人龍來比,真的會比較舒適,但缺點就是想看另一邊的攤位時,就得從頭再排一次,倘若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本,就會來回排好幾次,只能說有一好沒二好吧?



販售物刊物比周邊要多一些,都是走一般向為多,大概是開放式會場,所以沒有太誇張的作品,所以也很少有BL的作品,倘若要買18禁的刊物,有設專屬區,必須檢查證件才能進入,近期開始有些場次會有這方面的設置,除了方便攤位免去檢查證件的耗時,也能夠避免紛爭。

另有小小的成果發表會,有提供參加者做投票活動。會場全區逛完約1小時(加上重新排隊的時間),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以單純社團體制來辦已經可以給予鼓掌鼓勵,希望可以越辦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