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較少介紹島あさひ老師的作品,但其實我一直都愛看老師有點老梗又充滿色氣的故事。而這次的故事也與過往不同,更有可看性。

內心如男子漢的堅毅,卻外表柔弱的志貴,最近面對歸國的堂弟尊感到十分困擾。高大挺拔的尊整天都跟在志貴身邊,又把志貴當女生一樣看待,讓志貴內心感到煩躁不已!原來尊對自己不只有昔日的兄弟情誼,更有著志貴從未想過的愛慾!當被失去理智的尊推倒時,志貴才發現尊對自己的喜愛……是這麼可怕?

老師筆下的角色總是千篇一律的強壯強勢攻X柔弱受,雖然色氣的畫面很吸引,但故事始終容易變得單調、乏味。

但是這是最讓我驚喜的,是攻君一角不再狂妄自大、不可一世,而是忠犬攻呀!對堂哥小心翼翼的呵護,卻因為不得要領而讓志貴完全不領情。強行壓抑心中的慾望,每天看著喜歡的人,只能選擇默默守護,這種苦戀男主角很得我心!

另一位男主角志貴,雖然老師想要營造其內心充滿男子氣概的形象,但在我看來就是一個帶點刁蠻任情、在向朋友和堂弟撒嬌的小受,與過去書中的角色個性沒有很大差別。

兩人童年是感情極好的堂兄弟,長大後志貴卻不想再跟高大帥氣的堂弟過份親暱,引起對方激烈反彈。即使後來劇情的發展有點……狗血,不過我實在太喜歡大狼狗一般可愛的攻君,在H時帶點讓人無法拒絕的懇求和強勢,是對心和視線的衝擊!

期待島あさひ下次能有更多突破自我的作品,這次書中的友人真島也十分搶戲,不知下一部會否以他為主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