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歡日向老師的畫風和故事,雖然並非每本都把兩者掌握得很好,但日向老師每本的作品我都有看喔!而老師這次的新作,畫功依然漂亮,故事也很生動活潑,是農夫與超市小職員的故事呢!本應難以扯在一起的兩人,到底是怎麼相遇,又是怎樣愛上對方呢?

超市小職員靜一,一直因性向自卑,戀情也不曾順利,出席舊友婚宴時更被其語言所傷,鬱鬱寡歡。碰巧遇上帥氣牛郎先生,想瘋狂一次的靜一經歷暢快的一夜情後,居然被牛郎先生‧育臣載去農田?原來育臣現職農夫,要靜一用體力償還肉債!容易墮入愛河的靜一,會不會在這幾天的相處中,愛上對方呢?

育臣與靜一在討厭的友人婚宴上相遇,順水推舟(?)地發生了關係,接下來的發展卻相當有趣!前牛郎育臣現職農夫,挾帶靜一到農地幫忙幾天,對待農作物認真耐心,兇狠放蕩的外表背後有著細心溫柔的性格,加上朝夕相對的工作,讓靜一心跳不已。


其實靜一軟弱膽小的性格並不討喜,但是像小松鼠一般的可愛模樣和單純的思想,吸引了育臣的注意,讓人忍不住就想要狠狠欺負(?)。

二人的性格都不易在城市與人相處,農村的簡單生活令二人的心漸漸接近,開始得來不易的愛情。

日向老師的畫功也有很大進步,人物表情和肢體都畫得更自然美麗,H場面也刺激!

故事中城市險惡的人心和閒言閒語,與農村的樸實純真,形成很大的對比,會不會讓你也很想到農村生活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