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再三回味的作品,推薦給未曾看過的大家。

雖然是去年出版的作品,但再次翻看,亦同樣令人滿足、回味。主角和配角同樣出色,後者甚至比前者更為搶鏡,加上豐富的「動作場面」和絕不單薄的劇情,是部輕鬆平穩的好作品,很值得一看唷!

作者︰袖刀
出版社︰鮮歡文化
出版日期︰23/12/2011
內容︰
季迦亭原本是個如日中天的偶像,然而,醜聞爆發,令他星途盡毀。為了償還債務,他迫於去拍GV。剛下海便遇上了大製作,對手更是男優界的帝王Kane。雖然剛出了櫃,但從未與任何人交往過的他,一下子很難接受要擺出毫無保留的求歡姿態。那個看似冷漠、卻對他格外溫柔的男人,幫了他很多,亦令他怦然心動……


除了肉肉外,最搶鏡的,莫過於那三對閃亮亮的情侶組合!

雖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節,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發展,但恰到好處的起伏,卻令整個故事在平穩中帶點刺激,沒有絲毫的沉悶感。情節的舖排清晰有序,人物的關係和發展均交代得十分清楚,於前文埋下的伏筆,亦成功與後文的轉折相呼應,甚有驚喜。

溫潤的Kane默默地守護喜歡已久的人,單純的季迦亭雖感彆扭,卻仍硬着頭皮努力演出,這兩人的性格在書中並不是最搶眼,但兩人間的相處,塑造得十分自然,按步就班的發展,合理之餘,亦滲出淡淡的溫馨和真實感。整體感覺很是討人歡喜,亦與全書的風格融和一致。

不得不提的是,副感情線的兩對情侶。這四個角色各有獨特之處,在性格和形象塑造上,比兩位主角還要突出。與整體風格有點不同的人物,為故事添上另一種風味,可謂有畫龍點精之效。

再加上,書中不乏重口味的肉肉情節,火辣的動作場面,加上帶點揭秘意味,份外刺激、特別,亦是此書的賣點之一。雖然佔去不少篇幅,卻不會有嘩眾取寵之感。

總的來說,是本絕對值得一看再看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