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mate也對源平下手啦~

作為各類遊戲出現最高的背景之一,長期以來沒有被O社下手可以算奇跡了。這次O社卯足力氣不辜負這個時代,就看他們怎麼描繪源平戰爭吧。

時間是1179年,正是平清盛掌權的開始(想起了今年的大河劇)。女主角是名為沙耶的少女,設定年齡是12歲。沙耶擁有「天眼」,能看到事物上的「思念」。飼養著一隻金雕的幼鳥。母親病逝後,一個人平靜的生活著,直到源氏爲了擊敗平氏前來藉助她的能力。

攻略人物自然包括源義經和武藏坊弁慶,還有義經的從者琥太郎,以及源義經四天王的佐藤繼信和佐藤忠信兄弟。看到人物介紹上寫著源氏的御曹司突然有點想笑哎...大概在耽美小說里看到這個詞太多了。雖然這麼寫沒錯,不過義經身為庶子之末,風光程度跟現今的小開不能比呀。沒有那須與一有點遺憾,因為已經有忠信這一弓手感覺會屬性重複。

本作的時間跨度會到達1189年的合戰結束,遊戲當然不會採取義經最終死亡的悲劇結局,至於怎麼解釋未死論就看劇本的功力了。佐藤繼信死于屋島之戰,忠信同樣沒有活過合戰結束,甚至弁慶也沒有活過1189年,這些死亡flag用女主的天眼應該可以迴避吧。本作也迴避了靜御前,老實說很希望在遊戲中見到。

爲了強調和風,本作的對話框是表現在角色立繪旁的豎排。另外遊戲會使用「二世の契」中的背景動畫表現方法,比如燈火的閃爍等,雖不是新的手法,也體現了用心。

官方網站:源狼 ~GENROH~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內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