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我心中的最強組合,劇情緊張又揪心,近年難得一見的佳作。

今天寫的這本漫畫《築愛城堡(Castle Mango)》,相信不少朋友已經聽過,甚至已經看到最新一回了吧?沒錯,它的確是有這樣的魅力,會令人不斷追下去,而且緊張揪心萬分。木原老師是第一次擔任漫畫原作劇本,但事實上整本漫畫都很有她的故事風格。加上小椋老師獨有的畫面,形成了一個相當和諧的組合。

萬是一名高材生,但是他的家族生意令人意想不到--他家竟是開愛情實館的。由於從小就受盡世人的奇怪眼光,他變得相當地獨立。某天,一隊攝製隊來到他家的Castle Mango,並借用房間來拍攝A片。但萬看到導演十龜如此隨性又無禮,於是留下了極差的印象。
十龜公然承認自己是個同性戀,而他和弟弟悟又很聊得來,為了不給十龜接近悟,於是萬決定誘騙十龜來成為自己的男朋友。


故事和畫面都是上乘之作,又甚能錯過?

相信大家應不會懷疑木原老師的編劇能力,她的小說作品是那般的揪心,而在擔當這漫畫的劇本時,她在這方面發揮得淋漓盡致。
它的背景是相當少有的愛情賓館,而且男主角從事A片導演,這種設定也真的是很罕有。故事發展相當人性化,現實感重,加上叫人焦急的張力,令它成為了一本叫人欲罷不能的作品。(大家一起咬手帕)

至於畫面上,小椋老師把木原的劇本畫出來實在不易,但是她畫到分鏡清楚,又能把感覺帶出,小椋老師的功力實在是可見一斑。時而可愛,時而超帥的作畫更是令人喜愛的原因之一,此作品除了有好的劇本,畫面也絕對是可記一功。
這本漫畫我是相當推薦,日版漫畫亦有收藏價值,大家快去買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