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腐神出沒注意!

一隻全身白色、用四隻手爬行、臉上有詭異(?)表情、不時發出「ホモォ…」怪叫聲的神秘生物,最近在Twitter上急速繁殖!其實這生物是網民惡搞的傑作,據說最初起源自一幅仿江湖時期代《妖怪絵巻》畫風的畫(「自主規範」關係打上馬賽克),圖中一隻稱為腐神的謎之生物表情祥和的(?)默默守護著男男戀情,由於此畫實在太具話題性,一時之間在網絡上大熱!後來更不停被網民惡搞,出現大量名為「ホモォ」的生物。除了圖片之外,更有大量gif動畫,由於經惡搞後的樣子更有趣,短時間內成為網絡大熱的話題!

「ホモォ」是「Homo」的意思,這生物不單被認為是守護男男戀情的腐神,由於用四隻手爬行也太有行動性(笑),加上揹著背包像是要出門搜羅物品(大概是腐書之類吧),因此被設定(?)為會主動尋找腐能量的特性!?後來也有人將「ホモォ」比喻為腐女子,或者是腐聚心裡住著的守護神(笑)。有人覺得「ホモォ」很可愛,有人覺得「ホモォ」很驚嚇,雖然大家感受各有不同,但是惡搞的作品帶來不少歡樂就是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得到腐神「ホモォ」保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