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系列DRAMA CD再臨!

關於崎谷はるひ老師的慈英×臣系列想必是不用再過多介紹了了吧,迄今已經出了小說6本,在腐友中的人氣不可小視。DRAMA CD一直由著名的Atis操刀,去年夏天甚至連出兩彈系列CD,在20日,官網宣佈了最新作《たおやかな真情》CD化的決定。

意料之中的消息但是依然讓人倍感欣喜。

cast:
小山臣 : 神谷浩史
秀島慈英 : 三木眞一郎
三島慈彦 : 関俊彦

発売日 : 未定
価格 : 5,000円 (ディスク2枚)

購入特典:未定

主役的神谷浩史近幾年BL CD作品並不多,情熱系列則是他少數繼續參演作品之一。對於主役神谷和三木而言,情熱系列也已經超越了作品本身的意義,兩個人出色的演技和拔群的默契亦是增加了CD本身的可看點。

小說《たおやかな真情》在《このBLがやばい2012》中獲得了小說部門第五位,著名網絡BL書評網站ちるちるBLアワード2011年的第十四位。據說小說繼承了前作的催淚風格,依然騙足了讀者們的淚水,新人物壱都的出現似乎掀起了一輪新的波浪,小山臣和秀島慈英再次面對新的問題……

我看到CD化的消息頓感壓力巨大,因為小說被我買回家一直在積灰塵中(笑)。希望能夠在發售日之前讀完小說呢,另外有空也想為讀者們介紹同系列的其他作品!

相關LINK:Ati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