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大家介紹完輕鬆甜蜜的師生戀小說後,今天要介紹的卻恰恰相反,是老師們面對教學和性向之間掙扎的戀情。這次出版一口氣出版了兩本カキネ老師的漫畫,這本長篇較另一本短篇沉重,但故事比較精彩。

江里任教的學校來了兩位新的實習老師,而本尾就是其中之一。剛被情人背叛的江里,正在痛苦偽裝之時,又被昔日的學生吸人,兩顆心本可慢慢接近,豈料卻被學生撞見,兩人尷尬的處境如何在學校容身?

在本尾學生時代,江里以「接吻」此等激烈手段,鼓勵被同學取笑是同性戀的本尾,並同告訴他要勇於面對自己。此翻打氣讓本尾立志成為老師。再次相遇,兩人站在同一位置,要面臨的除了戀愛,還有學生。

故事裡面多次江里的心底話都戳到讀者的內心,江里雖然能夠教學生勇敢面對,但現實卻讓他一再質疑自己。江里其實也經歷過性向被發現後遭欺侮的事情,即使臉上裝得淡然自若,心裡早已傷痕纍纍,只覺無處容身,無比孤獨。

剛好兩人親吻的場面又被學生撞破,威脅要揭穿二人關係。這年齡的學牛既毛燥又氣傲,同時又對內心剛萌芽的愛情心慌不已,作為老師,要如何處理呢?

カキネ老師適當分配故事的沉重和輕鬆的部分,故事中角色的內心獨白讓人心酸,而最後以正向、輕鬆手法畫出大團圓結局,讓讀者鬆一口氣,十分治癒人心!

另外,另一位實習老師與補習班老師也在書中後段墮入愛河,同樣也是有點苦有點甜的故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