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的最後一集,不知道第二部何時推出?

新版間の楔在第四集正式完成了第一部,大家已經觀賞了嗎?製作組早已預定會推出十三集,但第二部尚未有更多消息。第四集交待了舊版的第一集劇情,說明三年前リキ遇上イアソン的故事。不過和舊版OVA不一樣的是,リキ當時是在打算偷東西時,被イアソン發現並教訓的。

因為不想欠イアソン的人情,於是當年十五歲的リキ主動提出要以身體交換。雖然イアソン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樣子,但在リキ的挑釁之後,イアソン暗地裡不爽之下就推倒了リキ。

事實上,イアソン給予リキ的是寵物似的對待,而且從他連衣服和手套都不脫的情況看來,其實他根本認為自己和リキ並不是同等的。
被撫摸令リキ感到興奮(?),不過才十五歲身材也太好(*´Д`)ハァハァ。完事後,リキ深感被侮辱於是對イアソン念念不忘。

在三個月之後,リキ從事起由カッツェ提供的工作。正如之前的本篇,カッツェ是一位在黑市從事的人。因為リキ抵受不了誘惑,於是接下了他的危險工作。(當然這是イアソン的安排)
在不能查問底蘊的情況下,リキ要把一些少年少女運送給有錢人玩弄。在完成工作之後想去吃飯,卻突然發現イアソン竟然在自己的旁邊?!於是他跟著イアソン,並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結果他被腳下的人角所嚇,並要イアソン的救助不可。

之後當然就是哈啊哈啊的調教啦!而且還3P!(*´Д`)ハァハァ

果然以一位十五歲的小朋友來說,有這種身材真是太神秘(爆)。而且在這些鏡頭真的比更多的BL動畫更色情啊!就在調教過程,リキ正式成為イアソン的寵物,大家看イアソン手上的寵物指環w

不過因為リキ實在是太反叛而又出身低微,於是イアソン給予他的是特別的D型號指環「Peni● Ring」,亦是調教用的。(大家看完上集之後應該會懂的?)
在寵物的發表會上,リキ與身邊的其他寵物顯得格格不入。其他寵物會引以為傲,但他卻完全沒有這種想法。同時,因為不喜歡這種生活,他和周邊的寵物關係亦相當不妙。只有ミメア對リキ感到有興趣。

ミメア慢慢地對リキ產生了感情,不過因為リキ鋒芒畢露,其他寵物對此事相當不滿,於是他們自然去了告密。在最後,ミメア引誘リキ時,如同第一集一樣,他們被迫分開。回想到這樣的一切,リキ覺得萬念俱灰。ミメア的確是他喜歡的對象,但是命運的驅使下,這又有何辦法呢?

感想:
終於來到第一部的最終話了。雖然沒有第一集似的色氣大放送,然而卻也色到家了。( ^ω^ )
人物走樣的情況有所減少,甚至可以說優良,リキ細緻的表情畫得很棒!在年紀上的轉換也看得出有差別,這點很值得一讚。(←不過身材一直都是十八歲以上。)
我相當期待第二部的推出,不過官方網站卻完全沒有展示出第二部的消息,令人很是擔心。要是第二部推出的話,那肯定就是戲肉,序篇的一至四集對FANS來說真的不大足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